從高中開就接觸婚禮相關的我,對於自己的婚禮非常有想法。當然對婚紗也是非常挑,所以在朋友的推薦之下,我來到了台中市福雅路的MY DEAR手工婚紗,在這之前我已經跑遍所有大小婚紗公司以及工作室,因為自己的婚期相當緊迫,相對的禮服的選擇性不多,玻璃心碎了又碎的我終於讓MY DEAR治癒好了。

在去試婚紗之前心裡已經有一個大概想要的婚紗類型,一進就是要誇張的大裙擺,典雅的白蕾絲,要像公主一樣進場。二進的禮服盡量簡單、大方、特別。送客的禮服就可以輕鬆俏皮。大概有了構想之後再挑選禮服應該不會那麼迷網吧,我想....

我是一個相當注重感覺的人,一踏進MY DEAR就被香香的味道迷惑了,工作人員也非常貼心的準備了茶水,安排在光線炒好的落地窗前選擇婚紗,我必須說,雖然我龜毛又很有意見,但同時也是一個選擇障礙的人,所以在朋友的"精心挑選"之下,選出了大概8件左右試穿...我心裡想,8件不會太多嗎?畢竟只是試穿而以呀~結果進去到更衣室裡面等待我的是一個非常可愛、非常漂亮、重點是非常非常非常有耐心的工作人員,心中總是很多OS的我想說,要試穿8件會不會太麻煩她了...結果...在他細心的服務以及推薦之下,我總共試了12件左右(連自己也覺得非常誇張)....哈哈哈哈哈沒辦法誰叫他們家禮服太美了,真的太難選了。

然後總共試穿了將近5小時之後,在漂亮店員的介紹下,我就非常開心的下訂了。

這是整個工作室的全景,在陽光下做事特別舒服<3



 後來跟老公討論了一夜,發現自己太粗心了,有一些細節沒有注意到,馬上打電話約時間要再試一下禮服,畢竟人生一輩子一次,再跑一趟算什麼~(我當時的想法)

兩天後我又到了這個香香的地方,心情一樣美麗,還是在朋友的建議之下,一樣選了8件左右,一樣的場景再一次上演,漂亮店員一樣非常有耐心、非常細心、服務非常好、態度非常好的試穿,因為這次陪我去的朋友本身是婚禮主持人,見過的婚禮不下500場吧,他給了我衷心的建議之後....我大概把整間店可以試穿的都穿過了,原本婚紗公司規定一組客人限定兩個小時,這次我整整從下午1點穿到晚上7點,當然自己很累之外,相信漂亮店員一定累炸了,但是他的態度真的是我見過所有服務業裡面最好的(這也是我毫不考慮下訂的原因)。最後終於拍板定案了,我選出世界上最美麗的婚紗~哈哈哈哈。

以下是我試穿過的幾件  


 印象中梅莉史翠普有穿過類似款式的禮服↓  超美超愛




整體下來,MY DEAR給我的感覺相當親切,雖然深深知道自己絕對是奧客中的頂級奧,但是對於自己的婚紗絕對不可以隨便,不可以苟且,不可以嫌麻煩,反正就是....辛苦工作人員把半天的時間都給我,幫我試穿、給我意見。因為老公還在國外工作,所有的婚事都需要自己一首打理,加上懷孕三個月了,整個人就是累累累..可是工作人員積極有耐心的服務真的讓我覺得不下訂很對不起自己,當然也是禮服很美麗。特別推薦喜歡蕾絲的女孩們快來啊~這裡的蕾絲美麗到爆炸,不管是典雅、修身、美背、古典、俏皮...都有。重點是服務人員超好,又很美麗<3

推薦

my dear手工婚紗

推薦超漂亮可愛服務員  睦恩


arrow
arrow

    daymi3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